焚如

感觉剑三真是个非常神奇的游戏。满打满算玩了也有四年了,从苍雪龙城才算正式开始接触pvp【苍云出来前没满级也不懂怎么玩】。大二很是沉迷了一段时间,后面因为某些事情就默默放下了,随便玩玩小号和休闲。从95之后基本就闲置了,随随便便晃到了重置版,于是a掉。偶尔去网吧看看风景。

基三的门派认同感强到可怕。比如玩了三年多万花的我,玩天策的闺蜜,等等亲友。经常是好不容易有了机会上线截图,我还是爱去仙迹岩,她还是爱去凌烟阁。执念一般。

其实也很少去玩;我们现实都非常忙,硬件设施也不够。

昨天上午暂时抛弃论文,跑去学校附近的网吧要了两个小时去看。时间太早,连同主城都没什么人。随手接了新大战去打,穿着不知几赛季前的老装备勉强过了去,有些微妙的过气之感。我玩得不早,只是选的职业太早。到新职业新机制运作当下,也许有些东西,的确只能叫情怀。

放下剑三之后沉迷了布袋戏,看得很慢。只不过那是另一个江湖了。只是入坑时cp上的惊鸿一眼至今念念不忘,斩龙七段律,是郎讨命来;结果是从古早的血印补起,只在剪辑看过这个当年一眼荡魄的角色。后来慢慢地了解了很多事情,说来无聊,不谈也罢。

还记得那句,想我们转笔抄书几度春秋,如今吾践红尘,只愿此去功名有准,早开阁画麒麟。

评论

热度(3)